多多视频赚钱方法从0开始

1、首先准备一个拼多多账号。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账号最好是常用的拼多多账号,如果之前没有搞过拼多多可以用微信直接注册绑定拼多多,微信必须要是实名了的!微信必须要是实名了的!微信必须要是实名了的!,为什么要这样?因为这样拼多多会加权,拼多多也能直接打款给你。

2、进入多多视频。

进入拼多多首页可以看到拼多多已经在疯狂的推送多多视频了,可以先点击进去玩玩,但是别上头,说好的提现反正很难,但是几毛钱还是很容易到手的。

3、开始干正事,认证创作者账号

点击多多视频左上角的铃铛按钮,进入个人主页。点击认证作者等级。

认证时不要同步抖音快手,这里一律推荐使用微视。

认证时选择微视微视微视!!!

认证时选择微视微视微视!!!

认证时选择微视微视微视!!!

微视的头像、名称保持和多多视频一致!!!

微视的头像、名称保持和多多视频一致!!!

微视的头像、名称保持和多多视频一致!!!

然后等待认证成功即可!

4、接下来我们去多多进宝申请cps权限。

进入,多多进宝官网:jinbao.pinduoduo.com 绑定拼多多账号即可。

5、然后就可以开始去多多视频电脑端怼视频带货了。

网站:live.pinduoduo.com

关于视频素材的来源,这边建议是搬运,自己采集,或者拍摄都行,但是大家时间都非常宝贵,个人还是建议搬运,剪辑哦!

以上就是账号创建的全部过程了,该项目刚刚起来,还有很多机会。另外需要说明的是:QQ可以注册拼多多,微信可以,手机号可以,建议批量账号操作哦。

为了本项目,我们开发了多多视频主页下载软件多多视频自动剪辑软件自动上传软件有奖商品采集软件,等各类辅助软件,如果有需要的可以联系QQ 494234 (每款软件售价:天卡2元、年卡299)

有一起上车的可以加QQ或微信 494234 如需进交流群交流需支付群费8.8(避免闲杂人等进群设置的小门槛)。

生成海报
点赞 18

短视频助手

短视频助手,是一个专注短视频帮助内容 网站,为创作者赋能,让创作者拍出更好的作品,为商家赋能,帮助商家更好的了解平台规则及卖货。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短视频助手,视频好帮手。www.dspzs.com

1 条评论

  1. 1 了解更多多多视频带货相关,可以联系QQ/VX 494234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