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视频主页下载软件如何使用

多多视频主页下载学习软件使用教程

1、首选下载多多视频采集软件: https://www.dspzs.com/wp-content/uploads/2022/03/1647846940-leddspcj.zip 解压密码 1 卡密购买联系QQ494234 天卡3元1天,年卡499

2、点击注册填写信息,充值卡号就是购买的卡号。

2、点击启动浏览器登录拼多多(电脑需要安装谷歌浏览器,默认谷歌浏览器打开,输入手机号验证码登录)

3、在作者主页那里输入主页链接,一行代表一个主页地址。

4、如何获取主页链接:在多多视频找到带货创作者的主页,点击分享按钮,分享到微信或者QQ即可获取分享链接,当然也可以点击微信的复制链接按钮复制。

5、将主页链接输入到软件后可以设置拉去条件,建议设置不展示低于喜欢数1的,播放数10的,时间选择近期的,否则可能会获取不到商品。设置完成后可以点击拉取视频。

6、等待视频拉取完毕后就可以下载视频了,电脑cpu高的可以下载线程数量加大点。

7、下载完成后可以在下载目录看到下载的视频和商品ID,通过商品ID可以直接在带货商品内搜索商品。

如有疑问可联系QQ 494234

软件仅供学习交流使用,软件不存储任何视频,视频版权归原创作者和所在平台所有,请勿用于非法用途,否则将封停账号。

生成海报
点赞 31

短视频助手

短视频助手,是一个专注短视频帮助内容 网站,为创作者赋能,让创作者拍出更好的作品,为商家赋能,帮助商家更好的了解平台规则及卖货。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短视频助手,视频好帮手。www.dspzs.com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