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通香港微信钱包(WeChat Pay HK 如何使用)

最近越来越多需要开通香港HK钱包抢红包的小伙伴,不多说,直接上教程哈。

首先,需要准备一个香港手机号,申请香港手机号可以参考 如何注册香港手机号(香港虚拟卡香港实体卡)。切记选号时要注意:号码不要被别人注册过WeChat或者WeChat Pay HK(香港微信钱包),可以选号注册时先搜索查询下以及开通钱包时查询下。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是虚拟号,建议同时打开手机微信和电脑微信,方便接收和查看验证码

接下来是申请步骤:

1、手机微信的微信支付对话框,输入:香港钱包即可。

2、点击进入申请,可选择三种方式,我们建议选择手机号验证。

3、输入香港手机号验证。(这里切记,如果你是买的网上的虚拟号,无论是易博通还是其它渠道买号前先测试下)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是虚拟号,建议同时打开手机微信和电脑微信,方便接收和查看验证码

到这里,香港微信钱包就开通成功了,可以去抢香港微信钱包发的红包了。

另外,香港微信钱包会时常推送香港消费券,大家记得领取哦。支付宝也有!

生成海报
点赞 1

短视频助手

短视频助手,是一个专注短视频帮助内容 网站,为创作者赋能,让创作者拍出更好的作品,为商家赋能,帮助商家更好的了解平台规则及卖货。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短视频助手,视频好帮手。www.dspzs.com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微信小程序备案流程

近期微信发布相关公告,将于9月1日起正式开展微信小程序备案,届时,未办理小程序备案的新小程序将无法上架,而已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