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视频号如何换绑管理员

随着微信官方越来越重视视频号的运营,视频号也逐渐走出以微信号严格绑定的生态体系,越来越向共域短视频靠拢。

人员变动、 团队壮大,机构类视频号难免出现管理员需要变换的情况。现在只需要几步,就可以实现换绑。

1怎么换绑?

打开微信,“发现”→“视频号”→右上角小人→点击视频号头像,进入个人主页:

点击个人主页右上角三个点→“帐号管理”→“更换管理员”:

填写新管理员微信号,待新管理员确认即可。

2换绑的流程?
换绑期间不能进行发表、评论、直播等操作,过程通常持续几秒~几十秒不等。
3哪些内容可以迁移给新管理员?
■ 帐号信息:头像、昵称、简介、性别、地点;
■ 认证:外显认证信息、认证类型、认证时间、认证主体、认证来源等;
■ 所有发表动态,及动态数据(浏览、点赞、收藏);
■ 粉丝数及粉丝列表、视频号消息、设置、绑定的公众号、音乐视频、推广充值费用、商品页商品等都会被迁移。注意,视频号私信是不会被迁移的。

迁移的时候,需要确认视频号已认证且未在直播中。同时,前后两名管理员的微信帐号需要满足下面条件:

原管理员:

1.微信号处于安全状态,两周内未被盗、被冻结、修改密码等;

2.视频号资产已结清,包括:直播收入全部提现,并且到账;待打款佣金为0。

新管理员:

1.该微信号没有绑定其它视频号;

2.微信号已绑定手机号,处于安全状态,两周内未被盗、被封、修改密码等;

3.已关注当前视频号,且未被当前视频号拉黑;

4.微信号与原管理员微信号是微信朋友;

5.微信号处于可被搜索加好友状态。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帐号每年可以换5次管理员,为企业帐号运营提供便利。方便,但记得不要太随便。

目前视频号的变现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困难的,但是随着一系列的利好,例如上面,可能变现会变得简单起来。

生成海报
点赞 1

短视频助手

短视频助手,是一个专注短视频帮助内容 网站,为创作者赋能,让创作者拍出更好的作品,为商家赋能,帮助商家更好的了解平台规则及卖货。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短视频助手,视频好帮手。www.dspzs.com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