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企业版上线啦!你觉得怎么样?

普通的ChatGPT还没玩明白,不敢相信!ChatGPT企业版已经上线并开始应用了!

这应该是一项令人激动的技术进步吧,而且将会给很多企业带来不一样的帮助!

ChatGPT企业版由目前OpenAI最先进的语言模型GPT-4驱动,企业用户拥有优先访问GPT-4的权利并取消了使用上限,执行速度相比普通GPT-4提高了2倍。

除此之外,可记忆的上下文扩展最高达到32k,记忆力更好了!

企业版额外推出的8大功能:

1 . 无限制、高速访问的GPT-4模型

2 . 更长的输入,拥有32k tokens的上下文记忆长度

3 . 不限量高级数据分析(代码解释器)

4 . 内部可共享的聊天模板

5 . 专用管理员控制台

6 . 单点登录(SSO),域验证和分析功能

7 . API积分,以构建您自己的解决方案

8 . 承诺不会使用企业数据进行训练

相比Plus版本的GPT-4每三个小时发送只能发送50条消息,企业版不仅无限次数访问,而且速度更快,基本上能达到Plus版本的2倍。

那么,企业在使用的时候,有多实用呢?

首先,ChatGPT企业版具备无与伦比的自然语言处理能力。它能够理解和生成人类语言,并能够通过对实时对话的分析和理解,提供精准的回应和解决方案。

其次,ChatGPT企业版具备高度的可定制性。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和行业特点对ChatGPT进行训练和调整,以满足各种不同的业务场景和客户需求。

此外,ChatGPT企业版还拥有广泛的应用领域。无论是客户服务、销售支持、技术支持还是市场营销,它都能够为企业提供智能化的解决方案,提高团队的工作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那ChatGPT企业版又能给创业人带来什么样的帮助呢?

1 . 准确性和流畅度:chatgpt企业版在生成文本时能够保持准确性和流畅度,使得用户获得更加准确和自然的回答和解决方案。

2 . 多领域支持:chatgpt企业版涵盖了多个行业的知识,并能够提供全面的、定制化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企业需求。

3 . 支持多语言:chatgpt企业版能够处理多种语言的交流,为全球企业提供跨语言的支持服务。

4 . 智能指引和建议:chatgpt企业版不仅可以回答用户的问题,还能根据上下文提供智能的指导和建议,帮助企业提升客户体验和解决疑难问题。

5 . 自定义定制化:chatgpt企业版具备自定义的能力,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品牌形象进行模型定制,实现更好的与用户进行互动。

然而想要利用GPT协助处理工作问题或生活问题,前提是得拥有一个ChatGPT账号!

如何获取一个ChatGPT账号?

在申请ChatGPT前,需要准备三个工具

1 . 科学上网工具(或者购买台海外服务器);

2 . 申请一个海外手机号,用于接收验证码;(参考:如何注册英国手机号(英国免sim卡虚拟号) 波兰手机号已上线!免SIM卡服务,即开即用!上线送15天

3 . 申请一个Gmail邮箱,用于openAI的注册。

生成海报
点赞 0

短视频助手

短视频助手,是一个专注短视频帮助内容 网站,为创作者赋能,让创作者拍出更好的作品,为商家赋能,帮助商家更好的了解平台规则及卖货。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短视频助手,视频好帮手。www.dspzs.com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