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视频达人认证方法,0粉丝获取官方200流量扶持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是,为什么要进行多多视频达人认证,认证后有哪些权益。其实在拼多多,不认证也是可以进行带货,但是我们认证后是可以直接在电脑端操作的,这样一来,当我们生产出视频后就不需要再去手机操作了,非常方便。

如何进行认证?

点击多多视频左上角的铃铛按钮,进入个人主页。点击认证作者等级。

认证时不要同步抖音快手,这里一律推荐使用微视(目前这个方法有效)。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本身在快手,抖音粉丝基础还可以 可以选择抖音快手

认证时选择微视通道,在微视设置和多多视频一样的账号名称和头像通过率会更高。

然后等待认证成功即可!一般是2-3天,部分需要一周左右。

比如我的多多视频起名“快乐的小小胡”那么我的微视的名字必须也是“快乐的小小胡”。

除了微视以外,还可以使用B站,视频号认证,也都测试过,0粉丝也可以过

认证之后,会有贴牌铜牌银牌之类的显示,这时候你就已经可以在电脑端发布带货视频了。
带货新人的认证和铁牌的认证不是同时下来的,会有延迟。

如果带货新人也过了,就会有如上图所示的200条冷启动基础流量,没认证的快去认证吧!

如果你在认证过程中遇到问题,欢迎进群交流。

生成海报
点赞 0

短视频助手

短视频助手,是一个专注短视频帮助内容 网站,为创作者赋能,让创作者拍出更好的作品,为商家赋能,帮助商家更好的了解平台规则及卖货。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短视频助手,视频好帮手。www.dspzs.com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