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视频号7月流量激励专题活动《七月你好》发布

微信视频号7月流量激励专题活动

专题描述
蝉鸣叫醒了一整个盛夏,树下乘凉,西瓜解暑,来用一个自拍视频记录美好生活,告别六月,开启热烈灿烂的七月吧。
【活动时间】
2023年6月30日11:00至2023年7月21日23时59分59秒止。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轻触本页面“发表”按钮,使用“七月你好”特效制作并发布原创优质视频,符合活动规则并通过审核,即为成功参与本活动。请升级微信至最新版本,直接发布视频,不要保存到手机相册之后再上传,否则将不会通过审核。

【激励内容】
在符合活动规则、作品质量要求的前提下,我们将按照活动截止时的播放量进行排序,播放量排前20名的创作者将获得以下奖励:
(1)第1-3名,每人获得1800点流量券

(2)第4-10名,每人获得800点流量券

(3)第11-20名,每人获得400点流量券

*使用流量券和流量产生的实际播放量会受视频质量等因素影响,请以最终页面显示为准。

【注意事项】
1.每位创作者仅有一次获奖机会,若发布多个符合本活
动规则的视频,最终排名将选取最高播放量的视频进
行计算。
2.获奖作品名单将于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于专题页公示;
3.视频需为原创,不可搬运、抄袭;
4.禁止以作弊、刷量等违规手段影响活动数据统计,如发现异常或违规数据,将保留取消获奖资格,并追究相关违规用户法律责任的权利;
5创作者应保证发布的视频内容遵守《微信视频号运营规则》及相关法律法规,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亦不得含有色情、暴力、侮辱他人、恶意诱导他人点赞等不良内容,一经发现,将被取消参与资格,且按照平台规则对违规内容和帐号做相应处置。6创作者应保证有资格参与本活动,参与本活动不会导致其违反任何对其有约束力的判决、裁决、协议或其他有法律约束力的文件。
7.创作者参与本活动,代表知晓且同意本评选说明。

若因本活动产生争议时,创作者应与腾讯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创作者和腾讯同意将争议提交深圳市南山区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诉讼解决。

以上消息来源于视频号官方

生成海报
点赞 0

短视频助手

短视频助手,是一个专注短视频帮助内容 网站,为创作者赋能,让创作者拍出更好的作品,为商家赋能,帮助商家更好的了解平台规则及卖货。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短视频助手,视频好帮手。www.dspzs.com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