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商店小程序联盟使用指南

小程序联盟是微信小商店提供给创作者带货的一个平台,使用小商店联盟可以非常方便的进行带货。

介绍
「小程序联盟」是小程序联盟官方推出的移动端小程序,方便商家&视频号创作者在手机端操作商品上下架、查看订单及佣金数据。
一、选品带货
1、进入“小程序联盟”,同意带货协议后,点击带货渠道,关联需要带货的视频号;

2、进入「选品中心」挑选带货商品,点击商品右下方的“带货”,即可将商品添加到视频号的商品橱窗;还可以在「搜索栏」,搜索商品名称/商品id,选择商品进行带货

二、商品管理
用户可以选择在“小程序联盟”或“视频号商品橱窗”对小程序&小商店的商品进行管理,两边商品状态一致。
1、商品管理:
上述商品添加完成后,系统会弹出「带货成功,查看已带货商品」提示,可点击「去查看」进入带货管理页面;「首页」 --> 「我带的货」,也可进入带货管理页面;

三、带货订单及收入管理:
查看订单及收入明细
在“小程序联盟”首页点击「订单」可以查看成功带货的订单详情,点击「收入」可以查看待打款与已打款的佣金明细; (小商店商品将直接结算至微信零钱,小程序商品将结算至绑定的银行卡)

四:视频号已开发的带货类目

可查看视频号带货类目表(实时更新):视频号带货类目表

以上信息来源于微信小商店助手官方

生成海报
点赞 0

短视频助手

短视频助手,是一个专注短视频帮助内容 网站,为创作者赋能,让创作者拍出更好的作品,为商家赋能,帮助商家更好的了解平台规则及卖货。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短视频助手,视频好帮手。www.dspzs.com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